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員林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童顏針功效

白巖松:人性不敵物欲    提到美國,也許人們馬上會想到,這是一個現代化的國家,生活節奏快,都市霓虹燈閃爍,酒吧餐館歌舞升平,人們爾虞我詐勾心斗角,人情冷漠,家庭觀念不強,性方面非常開放,各種消費欲望極強,錢才是上帝。到了美國你會發現,以上描述基本符合如今中國的狀況,與美國關系不算太大。    在美國很多城市里,過了晚上8點找飯館并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很多餐館都已關門,過了9點10點更難,街上到處都很安靜,包括紐約也是如此。上班的日子里,很難見到酒吧爆滿夜夜笙歌的情景,只有周末會熱鬧一些。對于我們這些沒時沒點的電視人來說就苦了,于是有人開始還念起中國來:“要是在咱們那兒……”可畢竟是在美國,只好靠司機的經驗去尋找餐館。當然也有聰明的指引:去唐人街吧。果真,一進唐人街,燈火輝煌,看樣子,中國人,還真把優良傳統帶到了美國。    大城市如此,美國諸多小鎮更是如此。天黑不一會兒,靜得讓外來人心慌,只好趕緊找旅館,算是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地方。不過,一家又一家住戶中透出來的燈光,告訴你美國人的溫暖所在。在美國,很多人的辦公桌上都擺放著家人的照片,其樂融融的合影透露著美國人的家庭觀念。一次是偶然,兩次是感概,當一次又一次看到如此相似情景的時候,我似乎看到了美國社會運行的基礎以及美國人心中珍貴最善良的角落。    以上的情景,絕不僅僅出現在美國,歐洲一些國家比美國更甚,家中的電視小得可憐,甚至很多家庭還用著錄像機。人們的腳步紛紛慢了下來,生活占據了生命的上風,人們的眼神,有一種單純和干凈的東西,人們似乎變簡單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你會感慨:可能所謂的現代化時間長了,并不意味著向前走,而是回身尋找,重新回到人的心靈,回到生活與生命的本身。無論歐洲還是美國,也包括日本,環境都再度清潔起來,藍天白云出現的頻率,大大多余中國,顯然,一旦心靈與生命被尊重,自然也必被尊重。    觀察這一切,不意味著羨慕或對自身的批評,而恰恰來自對未來中國的思考。還要多久,還需要經過怎樣的路程,我們的眼神才能夠重新純凈起來,去體味生命本身的快樂?何時讓家庭的照片出現在一張又一張辦公桌上,而不是對同事曖昧地說:我單身。又在怎樣的環境保護措施下,讓中國的街頭從早到晚都是跑步鍛煉的人?當然,你還可以期待:人與人的相處變得簡單,不再需要天天運用五千年文化積累下來的聰明去斗智斗勇。    沒辦法,我們依然處于欲望占據上風的發展階段,我們還處于用物質來獎賞生命的階段,離背起行裝去山水中激活生命還有距離。還在這個階段就要面對,誰也無法一躍而過,只是不希望,我們在欲望面前犧牲幾代人。    從美國回來后,我說過一句話:“當下的中國,由于欲望,我們的人性處于退步的階段。”按理說,這話并不好聽,卻意外地得到了八九成網友的支持。我突然明白,人群中,充滿希望的一種欲望正在悄悄地形成中,而這種欲望與物質無關,卻離心靈很近。分頁:123

我還不夠好,我還要努力    文/渡渡    當某次考試我沒有通過,很沮喪地坐車回家。心里默默地對自己說:你真是弱爆了。    我永遠都覺得,自己唱歌唱得沒人家好聽,沒有樂感彈不來琴跳不來舞,跑步總是勉勉強強才八百米及格。    我數學沒人家好,發音沒人家漂亮,每次考試都是混混日子,而且性格還不夠溫柔有些暴躁四肢不協調。    我開始反思我這短短的二十年,我忽然想到了我那么多好朋友每天的分享,以及他們每天的狀態。    無疑都在傳達一種訊息——我還不夠好,我還要努力,我還要去做得更完美。    我們,在自己的眼里,都永遠永遠不夠好,哪怕在其他人的眼里,我們已經足夠優秀。    也許在小學就輟學的人的眼里,你很好,你很厲害,能考上大學。    可是你看看你清華的同學哈佛的同學劍橋的同學,你覺得自己好差好笨好沒用。    也許那些很胖很胖,總被人笑話的人的眼里,你已經很瘦了。    可是你看著在畫報上在屏幕上的那些演員模特,你覺得自己永遠都沒有人家的好身材。    也許有人夸贊你的眼睛,你卻覺得自己鼻子不夠高,也許有人贊揚你的文字,你卻覺得自己數學不夠好。    我們,總是覺得自己,(勵志文章)永遠永遠不夠好。    過去的二十年人生里,總是和這個人在比,和那個人在比。我們習慣了賽跑。    就像那句總是被各種專家提起,被各位家長奉為金句的“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就像我曾經很喜歡的那句兔斯基說的那樣,“當停下休息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就像我以前的一個同學那么諄諄教導的那樣,“我的路,跪著走,也要走完。”    我們總是在對自己暗示,雖然我背后已經有了很多很多人,但是我前面還是有好幾個人啊!    從小,我們就被灌輸了一種概念:考試考得不好是可恥的,別人會的你不會就是卑微的。    如果真的停下來回頭看看,其實我們的背后,已經有了很多很多的人。    可是我們都不會回頭看,我們永遠都以為,自己是這條跑道上跑得最慢的一個。    最后哪怕口吐白沫倒在路邊,還要用手指摳著泥土繼續往前蠕動,這,就是我們。    我們所有的知足常樂后面,總是跟著一句怎么可能。    親愛的們,我們永遠永遠都不夠好。可是那個夠好的終點站,又在哪里呢?    跑道的盡頭,會不會有鮮花還是有掌聲,誰又知道?我們都是在跑一條環形的路,沒有起點沒有終點。    我們永遠都在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但是常常會忘了現在羨慕的正是我們曾經扔掉過的自己放棄過的。    的確,不應該自滿而怠惰。(勵志電影  www.lz13.cn)的確,不應該懶散而墮落。    我們都要獲得一些什么,而非去貪婪一些什么。    足夠,就好了。    太多的錢,你也花不掉。太多的愛,你也負擔不了。    不要總是想著,你還要什么,你還有什么什么要去得到。    問問自己,你想去拼了命爭取的東西,真的能讓你更快樂嗎?    它對于你個人品質和思想的提升,真的有益處么?    它,是否會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不要因為別人有了你沒有的好東西,就要求自己一定也要有。    卻應該保證——我努力的,是我需要的,我需要的,我一定會努力。    就像很優秀卻不能用的游戲裝備那樣,你貪婪了就綁定了。    結果除了摧毀根本就賣不掉,放著只是占背包空間。    我們永遠永遠不夠好,是因為我們的心永遠永遠都不滿足。    誰都不曾辜負了自己的青春,可是為什么你卻覺得,你卻沒別人活得那么快樂呢?    不是你得到的太少,只是你不懂珍惜已有的,你的眼里,只看得到其他人,卻忽略了自己。    盲目的需求,不如扔了吧。盲目奔跑的自己,不如停下吧。分頁:123

劉墉:談公德  那馬桶是真空吸引式的,力量大極了,啪一聲,小女孩的屁股居然被吸住,起不來了,疼得又哭又叫。  那孩子表現出在西方上流社會,都未見得有的教養。  ◎馬桶與電視  許多年前,我看過一個笑話——  有個丈夫回家,才進門,就問老婆:“今天哪個男人來過了?”  老婆一怔,說“沒有啊!”  “有!”丈夫很肯定地講。  老婆又想了想,總算想起來:“噢!對了!水電工來過了,因為瓦斯爐打不著。”接著問丈夫:“你怎么知道有男人來過?”  “我當然知道,”丈夫說:“我看到馬桶坐墊被掀了起來,他一定上了我們的廁所。”我那時候覺得很好笑,想西方男人真是有禮貌,不像一些東方的大男人,上廁所不管女人,把小便就滴在馬桶坐墊上。  但是你知道,有一天,當我跟個美國朋友講這個笑話時,她怎么說嗎?  她笑笑:“這個工人不是有教養,而是沒教養。他上完人家廁所,怎能不把坐墊放回去?”  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個新聞,再一次談到這“教養”。  那新聞很鮮——  一個小女孩半夜上廁所,沒開燈,又睡得模模糊糊,沒想到好爸色先上過廁所,忘記把坐墊放回去,一屁股坐下去,居然半個人坐進了馬桶;偏偏手一撐,又碰到抽水的按鈕。那馬桶是真空吸引式的,力量大極了,啪一聲,小女孩的屁股居然被吸住,起不來了,疼得又哭又叫。  最後還是消防隊趕去,才把小女孩的屁股“拔”出來。  電視記者也趕到了,只見那小女孩的媽媽對著鏡頭罵她丈夫:“太沒教養了!上完廁所居然不把坐墊放回去。”  她的丈夫也一直紅著臉向女兒道歉,說自己太粗心、沒禮貌。  你聽我這么說,大概沒什么大感覺。因為你受的教育就是要把馬桶墊放回去。老師甚至會教你們,如果有客人來,一定得把馬桶蓋子蓋好,否則就是不禮貌。  可是對我來說,那新聞卻很刺激。  為什么?  因為我上廁所也只知道把坐墊掀起來,而不知道在用完之后放回去;如果你是那小女孩,搞不好也會一屁股坐進馬桶。  所以我昨天看完新聞之后,決定“痛改前非”,以后一定要為家里的女生著想,記得把坐墊“歸原位”。  談到“歸原位”,我又要跟你講個歸原位的事。  今年初,我在臺灣,去個朋友家,那家的孩子正在看電視卡通。  卡通播完,那孩子關上電視離開客廳,但又跟著跑回來,把電視重新打開,用遙控器換臺,然后關上。  我當時以為她想看,又不敢看,就笑說:“你看哪!為什么開了又關了呢?不會打擾到我的。”  你知道那才國中一年級的小女生怎么說嗎?  她說因為她爸爸媽媽都看同一個臺,所以先要“歸原位”,使大人等下一開電視,就是那個臺,而不必重新選臺。  我當時也驚訝極了。發(www.lz13.cn)現在那個許多大男人上廁所連坐墊都不掀起來的社會,卻有小孩能那么為別人著想,那孩子表現了連西方世界上流社會的孩子,都不見得有的教養。  我由那件小事,對那家人,甚至對臺灣的教育刮目想看。  好!說了這么多,現在我要問你,你是不是每次晚餐后就去把我看的中文臺換成你的卡通臺,看完之后就關機離開呢?  你能不能學學那臺灣的小孩,也幫我將頻道“歸原位”?  當然,如果有一天,你看電視的機會比我和你媽媽多,而且固定頻道的時候,我也會在看完中文臺之后,把頻道調回你的地方。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鎮定 劉墉:談睡眠分頁:123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一盒幾支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豐額推薦 彰化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員林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dhz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