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1cc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頰凹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少女針施打後心得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少女針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上帝只偏愛奔跑者  文/羅偉  7月16日,英超豪門阿森納官方網站發布一則短片,紀念一位越南非凡的“running Man”(奔跑者)。片頭如此:每個故事都有一個英雄。在這次旅途中,英雄出現了——the running Man。  短片一經發布,這位越南球迷即刻風靡全球。那是7月15日,阿森納剛剛抵達越南,開始了他們亞洲之行的第二站。作為一支英超球隊,訪問越南,尚屬首次。因此,他們一到,立即引起了轟動。一群狂熱的球迷一路奔跑,追趕著偶像的大巴車。可是,路途很長,車速也不慢。許多人在追趕一段后便放棄。可是,有一位小伙子卻自始至終堅持著。  那是一位年輕俊朗,二十歲上下的小伙子,膚色黝黑,笑容爽朗。盡管大巴車一直以較快的速度前行,可是他奔跑的速度并不慢,總能適時跟上。小伙子不斷地朝車內群星微笑,向他們揮手,向他們豎起大拇指。車內,球星們也不斷回應,發出善意的笑。  這樣的奔跑畫面感染著每一位阿森納球員。他們朝他不斷地揮手,微笑,吶喊。他免不了摔跤。是的,他因一根燈柱而摔倒過,他因一棵大樹而撞著了頭……每次當他摔倒的時候,球星們便發出遺憾之嘆。可是,隨即他們又歡呼起來……  他不知摔倒了多少次。可是,他不曾停歇。目睹著這位充滿激情、令人可敬的小伙子奔跑、跌倒、爬起、微笑、再奔跑的過程,球星們對他肅然起敬。所有的球員都跑向車廂那一側,對他唱起了歌:Sign him up(簽下他)!Sign him up……  當然,這是一句玩笑之詞,但是,他們知道,這位球迷身上的熱情與激情深深打動了他們。  他跑了足足五公里。他終于乏了。不過,他倒沒有停下,而是換乘一輛摩托車,繼續他的“追夢”之路。  看著他如此不懈地追求,帶隊教練終于下了決心,停下車,為他開啟了一扇通向夢想的大門——他有了與阿森納球員零距離接觸的機會。  車內,爆發出排山倒海的掌聲和歡呼聲。所有的大牌一一起立,迎接這位他們剛剛“簽下”的新成員。擁抱,合影,求取簽名。他與阿爾特塔并肩而坐,一只手友好地搭在這位著名球星的肩上,另一只手則振臂高呼。這樣的一張照片成了阿森納與球迷合影的經典之照。  前鋒吉魯把這一段過程完整地拍了下來。當他把視頻放上facebook時,全世界的人都驚嘆于這位越南小伙子的幸運之遇。有網友評論:驚人的耐力、體力和忠誠度!難道他就是溫格傳說中的七千萬引援簽了他!這是幽默而善意的評論,所有人都為他喝彩。可是,更令世人意外的是,7月17日,當阿森納與越南隊一同出現在綠茵球場時,這位“奔跑哥”居然獲得了與阿森納球星一同出場的機會,成為阿森納“名副其實”的“首發”球員。他參加雙方球員例行的握手儀式。賽后,這位綽號“runningMan”的“槍迷”還獲得了溫格贈送的機票、球票和酒店住宿待遇。這是他莫大的榮幸。對于一位追夢的人來說,也是他獲得的最高禮遇。  這位紅透全世界的越南小伙子,在忘我的奔跑中追尋到了他的夢想。這不僅僅是一個球迷對于球星的向往和追求,更是關于青春,關于“夢”的追求。就在那樣瘋狂的奔跑中,他達成了世人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有的球迷在為他高興的同時也在艷羨他的境遇。  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運”。因為,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奔跑者,一種是觀望者。而上帝,往往只偏愛那些拼了命的瘋狂奔跑者。 俞敏洪:成功總是偏愛那些執著于夢想的人 勵志小故事:上帝偏愛她,讓她洗廁所 蘋果之香,原來就是從被上帝咬了一口的傷口飄出分頁:123

人生感悟個性簽名  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2、人們面臨很多虛假的需求,人們每天為了虛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腦子太閑。  3、失敗的時候,一只拭去你淚痕的手,要比成功的時候,無數雙只向你祝賀的手重要。  4、一個人成熟的標志之一是,明白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對于別人而言根本毫無意義。  5、《圣經》上說:女人是上帝從男人身上取下的一條肋骨做成的。因此,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男人愛你就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因為,你是他身體的一部分。  6、有人說6月7號三件大事:高考、孫儷鄧超大婚、藥家鑫之死。說明三點: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入土為安。人生就是這樣的過程啊!  7、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自己當眾揚;在人之后,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把自己不當人。  8、有時我常覺得,人活著就像在泥地上行走,太過云淡風輕,回過頭就會遺憾什么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但是心里裝的東西太重,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9、生命恰如看電影,你來晚了,對于情節滿腹疑問,卻又不能提問,擾及旁人,只能自己慢慢領悟,等到你快要看到大結局的時候卻又突然被別人叫走。  10、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1、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12、一個人坐在出租里時穿過入夜的城市時,夜色越燦爛,我就越覺得有另外一個自己坐在夜航飛機上,從高空向下看大片黑暗里一團模糊的城市燈光中那個坐在出租車回家的自己。  13、我愛你時,你說什么就是什么。我不愛你,你說你是什么。  14、李碧華:人生有三種遺憾,即完成心愿、不能完成心愿、沒有心愿。完成心愿,一下子失重,沒有力氣把自己提起來。一旦到達,前面已無路。歡欣過后,萬般冷寂。永遠無法完成心愿,也是折磨。幾乎到了?又差一點點。到了?馬上又跌回原處,連做鬼也念念不忘,他還是事情沒做妥。(www.lz13.cn)對比前兩種遺憾,沒有心愿的人最可憐。竟然不知道何去何從,何德何能?世上沒有任何吸引、誘惑和目標?你行尸走肉過一生?有而失去總比沒有好。愛情也是。  15、柯云路:成大事必須依靠五種人:高人、貴人、內人、對手、小人。五種人各有各的作用:高人開悟,貴人相助,內人支持,對手鼓舞,小人成就。  16、莊雅婷:為什么我們要買那么多高跟鞋?就是為了可以換著不同的地方腳痛。所以,你以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沒準只是從磨腳跟變成磨腳趾。  17、張小嫻: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18、安妮寶貝: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19、劉瑜《送你一顆子彈》: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象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于如果我們不把所有復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邊,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20、或許花開的意義只在于花開,鳥飛的意義只在于鳥飛,一個人消逝的意義只在于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發揮作用。鳥盡弓藏絕對是真理。緣分盡了,彼此相忘于江湖,不要拖泥帶水。  21、生命恰如看電影,你來晚了,對于情節滿腹疑問,卻又不能提問,擾及旁人,只能自己慢慢領悟,等到你快要看到大結局的時候卻又突然被別人叫走。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人生哲理個性簽名 有哲理的個性簽名分頁:123

季羨林:夾竹桃  夾竹桃不是名貴的花,也不是最美麗的花;但是,對我說來,她卻是最值得留戀最值得回憶的花。  不知道由于什么緣故,也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在我故鄉的那個城市里,幾乎家家都種上幾盆夾竹桃,而且都擺在大門內影壁墻下,正對著大門口。客人一走進大門,撲鼻的是一陣幽香,入目的是綠蠟似的葉子和紅霞或白雪似的花朵,立刻就感覺到仿佛走進自己的家門口,大有賓至如歸之感了。  我們家大門內也有兩盆,一盆是紅色的,一盆是白色的。我小的時候,天天都要從這下面走出走進。紅色的花朵讓我想到火,白色的花朵讓我想到雪。火與雪是不相容的;但是,這兩盆花卻融洽地開在一起,宛如火上有雪,或雪上有火。我顧而樂之,小小的心靈里覺得十分奇妙,十分有趣。  只有一墻之隔,轉過影壁,就是院子。我們家里一向是喜歡花的;雖然沒有什么非常名貴的花,但是常見的花卻是應有盡有。每年春天,迎春花首先開出黃色的小花,報告春的消息。以后接著來的是桃花、杏花、海棠、榆葉梅、丁香等等,院子里開得花團錦簇。到了夏天,更是滿院葳蕤。鳳仙花、石竹花、雞冠花、五色梅、江西臘等等,五彩繽紛,美不勝收。夜來香的香氣熏透了整個的夏夜的庭院,是我什么時候也不會忘記的。一到秋天,玉簪花帶來凄清的寒意,菊花報告花事的結束。總之,一年三季,花開花落,沒有間歇;情景雖美,變化亦多。  然而,在一墻之隔的大門內,夾竹桃卻在那里靜悄悄地一聲不響,一朵花敗了,又開出一朵;一嘟嚕花黃了,又長出一嘟嚕;在和煦的春風里,在盛夏的暴雨里,在深秋的清冷里,看不出什么特別茂盛的時候,也看不出什么特別衰敗的時候,無日不迎風弄姿,從春天一直到秋天,從迎春花一直到玉簪花和菊花,無不奉陪。這一點韌性,同院子里那些花比起來,不是形成一個強烈的對照嗎?  但是夾竹桃的妙處還不止于此。我特別喜歡月光下的夾竹桃。你站在它下面,花朵是一團模糊;但是香氣卻毫不含糊,濃濃烈烈地從花枝上襲了下來。它把影子投到墻上,葉影參差,花影迷離,可以引起我許多幻想。我幻想它是地圖,它居然就是地圖了。這一堆影子是亞洲,那一堆影子是非洲,中間空白的地方是大海。碰巧有幾只小蟲子爬過,這就是遠渡重洋的海輪。我幻想它是水中的荇藻,我眼前就真的展現出一個小池塘。夜蛾飛過映在墻上的影子就是游魚。我幻想它是一幅墨竹,我就真看到一幅畫。微風乍起,葉影吹動,這一幅畫竟變成活畫了。有這樣的韌性,能這樣引起我的幻想,我愛上了夾竹桃。  好多好多年,我就在這樣的夾竹桃下面走出走進。最初我的個兒矮,必須仰頭才能看到花朵。后來,我逐漸長高了,夾竹桃在我眼中也就逐漸矮了起來。等到我眼睛平視就可以看到花的時候,我離開了家。  我離開了家,過了許多年,走過許多地方。我曾在不同的地方看到過夾竹桃,但是都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兩年前,我訪問了緬甸。在仰光開過幾天會以后,緬甸的許多朋友們熱情地陪我們到緬甸北部古都蒲甘去游覽。這地方以佛塔著名,有“萬塔之城”的稱號。據說,當年確有萬塔。到了今天,數目雖然沒有那樣多了,但是,縱目四望,嶙嶙峋峋,群塔簇天,一個個從地里涌出,宛如陽朔群山,又像是云南的石林,用“雨后春筍”這一句老話,差堪比擬。雖然花草樹木都還是綠的,但是時令究竟是冬天了,一片蕭瑟荒寒氣象。  然而就在這地方,在我們住的大樓前,我卻意外地發現了老朋友夾竹桃。一株株都跟一層樓差不多高,以至我最初竟沒有認出它們來。花色比國內的要多,除了紅色的和白色的以外,記得還有黃色的。葉子比我以前看到的更綠得像綠蠟,花朵開在高高的枝頭,更像片片的紅霞、團團的白雪、朵朵的黃云。蒼郁繁茂,濃翠逼人,同荒寒的古城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每天就在這樣的夾竹桃下走出走進。晚(www.lz13.cn)上同緬甸朋友們在樓上憑欄閑眺,暢談各種各樣的問題,談蒲甘的歷史,談中緬文化的交流,談中緬兩國人民的胞波的友誼。在這時候,遠處的古塔漸漸隱入暮靄中,近處的幾個古塔上卻給電燈照得通明,望之如靈山幻境。我伸手到欄外,就可以抓到夾竹桃的頂枝。花香也一陣一陣地從下面飄上樓來,仿佛把中緬友誼熏得更加芬芳。  就這樣,在對于夾竹桃的婉美動人的回憶里,又涂上了一層絢爛奪目的中緬人民友誼的色彩。我從此更愛夾竹桃。  1962年10月17日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二月蘭讀后感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員林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里少女針幾個型號 彰化童顏針鼻子效果 桃園醫美診所鼻線推薦

arrow
arrow

    b26gdhz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